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日,唐敖在家無事,方公子來訪。說:“有一個佳處,咱們一起去游玩,如何?”唐敖欣然答應。 從長安出發,一直往西,出了大唐地界,尚不到紅毛國,中間有一國家。方公子邀請唐敖來的就是這里。唐敖是第一次來,感到人煙稀少,三三兩兩,不是很熱鬧的景象。唐敖感到很奇怪,這有什么好游玩的呢?方公子與唐敖受到了熱烈的歡迎,有送錢的,也有送禮物的,還有幾個妙齡女子作導游,帶著他們一塊四處游玩。只見青山綠水,奇石怪山,別有一番景觀。  唐敖游玩了幾天,想回家看看,沒有找到方公子,就自己回來了,他按照來時的路線,一直往東。走了幾日,終于回到了長安。 還能夠回到家,這樣的話,他才放心。原來,這個勝地也不難到達,只要一直往西即可。想起方公子與自己一同前去,可是,自己是不辭而別,有些不妥,等到家里沒有什么事了,他就沿著舊路一直往西,又到達那個游玩的國家。 這個國家很小,就像大唐的一個小鎮,還有五個大字,雖是別國文字,好在,還有漢文釋義,寫的是“到此一留種國”。他也不十分懂。到這里后,就開始去尋找方公子,打聽了一些時日,終于,找到了他。在一個房間里,房間里還有一個美貌的女子,他們異常親密。方公子見唐敖來了,有些驚訝:“我怎么這一段時間沒有見你啊?”唐敖解釋說:“我那幾日,非常想家,所以就回去看看。因為找不到你,就自己回去了。后來,覺得不妥,就又回來找你了。畢竟,我們是一起來這里的。”方公子聽了,說:“那倒是。在這里其實挺好的,你看我,喜歡上這個姑娘了,我們都已經有孩子了。”他說完,沖著門外喊:“大毛,快來,你唐叔叔來看咱們了!”緊接著,跑進來一個小男孩,有六七歲,一雙大眼睛,水靈水靈的,看著唐敖,上前施禮:“唐叔叔好。”唐敖連接將他扶起,說:“不必多禮。”唐敖心里十分疑惑,怎么這么快啊,這才多久啊,我們一起來的,他就跟這里的女人好上并養育出這么大的孩子了。方公子看出他的心事,說:“唐兄,這個國家叫到此一留種國,又叫安樂國,來到這里的男子,都必須與這里的女人婚配,留下孩子才可以離開,你是怎么離開的呢?按說,還沒有人來了之后,想走就走的?”唐敖聽了,說:“還有這種地方?我真沒有聽說過。不過,我就是自然而然地,想走就走了,幸好還回到了自己的國家!也沒有人攔著我啊!還有,是不是這里的人種跟別處不同啊,我才幾日,你就跟這里的女人生出小孩子還長這么大了?”方公子說:“是呀,這里是跟大唐不一樣,很正常啊,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嘛!” 兩個正在說話,忽然聽到外面喧囂聲,他們出去看是怎么回事,來到外面,只見一個極胖的黑大個,在叫喊著:“我是皇儲,以后我就是皇儲了,大家都得聽我的!”后面跟著幾個人,看樣子是他的手下。又過了一會兒,又喊道:“我是皇帝了,都得聽我的,見了我都不許動。”這時,他通過一個不知什么樣的工具發射箭,好像放射性的工具,旋轉著,箭從這個工具上發出去,許多人都不敢動,包括方公子與唐敖,有的箭就射在了某些人的身上,這些人也不敢動。唐敖心想,這個人新當上了皇帝,肯定是通過這種方式立威的,觀察誰忠誠不忠誠,如果你亂動,那可能招來殺身之禍,所以,寧可被射中,也不敢有絲毫的反抗。 這事完了之后,那個到此一留種國的皇帝說:“聽說前段時間,有個人到我國,沒有留下與我國女人成親就離開了,是有這回事嗎?”有個手下的人稟報說:“的確有這種事,因為我國人太少,正值舊皇生病之際,沒有足夠人手,處決那個外人。現在,你新皇登基,可以依法處置。”那個皇帝聽了說:“好的。你們去搜查,找到后,按規定處決。” 唐敖聽了之后,感到很恐怖,就問方公子:“像我這樣,現在找這個國家的女人結婚并生子,可以免責罰嗎?”方公子說:“那是不行的。因為你目前是違法了,違法必究。沒有可以彌補的法子。”唐敖臉色發白,說:“那我并不知道有這種規定啊!雖說男人,三妻四妾,多一個少一個,也無所謂,難道我就這樣要喪命異域了嗎?”方公子說:“你還是逃走吧,以前怎么離開的,現在,還那樣離開,不在這里,就不受這里的王法約束了!”唐敖一想,也有道理, 就從方公子那里借了一套衣服,換上后,想趁外面把守不嚴時逃回大唐。  第二天,唐敖找到一頭驢,他騎著驢認準了太陽升起的方向,打驢狂奔。后面,有人發覺他逃走,就開始報告皇帝,然后,一路追趕。唐敖邊跑邊懊悔,后悔沒有與方公子告辭就離開回家,后悔本來可以在異國可能有艷福,卻反而招致了殺身之禍,這種事簡直是匪夷所思。他回頭看了看,追趕他的人,是那個極胖的黑大個皇帝,以前回家路感覺不到長,這次,不知怎么回事,覺得特別長,就是走不到頭,眼看著日月消長,晝夜交替,數日已過。唐敖心里有些發毛,臉上與背上的汗不由地冒了出來。可是,更令他感到奇怪的是,越來追的人越少,最后變成一個人了,他實在跑不動了,停了下來,后來追趕的人也停下來了,唐敖發現這個人就是那個黑大個皇帝,但是已經是白發白胡須了。唐敖摸了摸身上,沒有什么武器,只有一雙筷子,他只能用筷子自衛。他說:“你不要過來,我們祖上也是皇帝,如果你要是進攻的話,我會殺了你的。”那個皇帝不聽,撲了上來,唐敖往一邊一閃,用筷子往他大肚子上一插,那個皇帝摔倒了,筷子正好穿透了他的心臟,一聲不吭地死了。唐敖驚訝不已,既然沒有追兵了,就騎驢一直向東方返回,直到回到長安。 過了一段時間,又碰到方公子。方公子說:“真不該帶你去到此一留種國,你壞了那里的規矩,現在那個國家已經不存在了。只是因為你的緣故啊!”唐敖不解地問:“為什么?”方公子說:“那國家的人都是生長比較快的,他們很快就會死去的。他們想讓每個到那里的人給他們種族的人結婚繁衍,好使生下的后代不再像前代人那樣速生速滅,但是速度太快了,如果你能幫他們,也許國家不至于滅國啊!可惜了,老皇帝死后,新皇帝繼位,還沒有來得及生育下一代,就因為追你死在路上。從此以后,國家陷入混亂,世上再無到此一留種國。”唐敖聽了嗟嘆不已,萬萬沒想到,一不小心,竟改寫了一個小國的歷史! 方泊兮 寓言 鏡花緣續     方泊兮 +10我喜歡

作者:紅楓女   善變的天氣像極了善變的人生。早上天空還是晴朗的,此刻卻是變得陰沉沉的,很是壓抑,烏云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任憑悲傷的淚水頃刻間灑落人間。   本以為又是一個可以忙里偷閑的午后,我坐在窗前隨手翻開了一本泛黃的宋詞,還未來得及陪著時光細細品味,就被淋淋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思緒,一陣秋風拂過,帶著淡淡侵骨的微涼。   抬起頭,窗外的天空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朦朧在云霧泛起的憂傷中若隱若現,近處的雨滴落在紅磚綠瓦的屋檐上,敲響生命最后的旋律。   我怔怔望著窗外的雨絲,心中縈繞起一股淡淡的憂愁與悵然,合上了書無心再去讀一闕清雅的詞。   經歷過不少人生風雨的我,踏著凌亂的步伐,匆忙走過了二十載的春秋,本以為可以淡看一切繁華,不再多愁善感。可在這樣的冷落清秋節,隨隨便便的一場秋雨還是會無端地惹起心底里最初的情感。我也不想去阻止,這個閑散的午后,任憑自己隨著酣暢淋漓的秋雨,去放逐靈魂,讓靈魂任性而自由的去傾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自己修為不夠,做不到心如止水。在受傷之后依舊想要去懷念曾經殘存的記憶;嘗過無數次曲終人散的凄涼后依舊想要去邂逅一段能夠長存的緣分;依舊不愿意去相信緣分的渡口,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經流年也不過是獨留一地潮濕了的凄涼,到最后連凄涼也會被歲月風干,不留痕跡,只剩曾經的庸人自擾。   過了懵懂童年的我依舊像要像個孩子一樣,渴望成長,不懼成長。也不去問人生幾何,不去管世事沉浮。只想要用最單純的眼光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在開心快樂時開懷大笑,在驚喜激動時手舞足蹈,亦在傷心難過時嚎啕大哭,不用刻意的去藏著,掖著,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流著淚還在掛著微笑……   我想做個無情之人,堅守著自己內心的城,不再接受感動,亦不再輕易的開啟心扉,吐露真情。那樣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心,難過;就是不是不會為了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陌生人而去為難自己,傷害自己?這樣就是不是不會變得麻木不仁,隨波逐流?我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穿過秋雨去……   有了溫暖才會有感動,有了感動才會有心動,有了心動才會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有失落,有了失落才會有痛苦,有了痛苦才會有眼淚。心飛的有多高跌的就有多低,愛的有多深恨就有多切,傷的有多悲哭的就有多慘。到最后才發現這不過是所謂的緣分的陰謀,讓自己自導自演了一場叫做愛情,友情的悲劇戲碼。落幕之后也只能是多情的人捂著流血的傷口狼狽逃走,在流逝的時間中獨自療傷,可止住了鮮血,愈合了傷口,卻怎么也取不掉疤痕,也補不全靈魂的殘缺。   一滴清澈的淚滴連同縈繞在心頭的淡淡憂愁一同劃過臉頰,滴落在我掌心,微燙亦微涼。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停止了憂傷,可我心中的憂傷依舊在泛濫,心情沉溺在憂傷中無法自拔。多么希望雨不要停,一直一直都在下,那樣的話時間就可以停留,黃昏就不會到了,而我也不用和今天道別,我依舊是個孩子,不用去想明天會怎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并不是每一場暴風雨后都會有彩虹,并不是每跨過一個挫折就會有屬于你的鮮花和掌聲。這一場風雨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風雨的開始,解決了這一個挫折就意味著另一個挫折的到來,生命生生不息,挫折和磨難源源不斷,只能在一次次挫折和磨難中變得堅強。   天晴了時間還是棄我而去了,做完著午后短暫的南柯一夢,我只有重新隱藏好多情和軟弱,披上無情和堅強的鎧甲,不去依賴誰更不去依靠誰。只是單槍匹馬的繼續闖蕩在跌巖起伏的風雨人生中,勇敢的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一次次挫折與磨難中成長,慢慢地變得無所畏懼,既不懼風,也不畏雨……   善變的天氣像極了善變的人生。早上天空還是晴朗的,此刻卻是變得陰沉沉的,很是壓抑,烏云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任憑悲傷的淚水頃刻間灑落人間。   本以為又是一個可以忙里偷閑的午后,我坐在窗前隨手翻開了一本泛黃的宋詞,還未來得及陪著時光細細品味,就被淋淋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思緒,一陣秋風拂過,帶著淡淡侵骨的微涼。   抬起頭,窗外的天空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朦朧在云霧泛起的憂傷中若隱若現,近處的雨滴落在紅磚綠瓦的屋檐上,敲響生命最后的旋律。   我怔怔望著窗外的雨絲,心中縈繞起一股淡淡的憂愁與悵然,合上了書無心再去讀一闕清雅的詞。   經歷過不少人生風雨的我,踏著凌亂的步伐,匆忙走過了二十載的春秋,本以為可以淡看一切繁華,不再多愁善感。可在這樣的冷落清秋節,隨隨便便的一場秋雨還是會無端地惹起心底里最初的情感。我也不想去阻止,這個閑散的午后,任憑自己隨著酣暢淋漓的秋雨,去放逐靈魂,讓靈魂任性而自由的去傾訴。   我知道自己修為不夠,做不到心如止水。在受傷之后依舊想要去懷念曾經殘存的記憶;嘗過無數次曲終人散的凄涼后依舊想要去邂逅一段能夠長存的緣分;依舊不愿意去相信緣分的渡口,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經流年也不過是獨留一地潮濕了的凄涼,到最后連凄涼也會被歲月風干,不留痕跡,只剩曾經的庸人自擾。   過了懵懂童年的我依舊像要像個孩子一樣,渴望成長,不懼成長。也不去問人生幾何,不去管世事沉浮。只想要用最單純的眼光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在開心快樂時開懷大笑,在驚喜激動時手舞足蹈,亦在傷心難過時嚎啕大哭,不用刻意的去藏著,掖著,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流著淚還在掛著微笑……   我想做個無情之人,堅守著自己內心的城,不再接受感動,亦不再輕易的開啟心扉,吐露真情。那樣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心,難過;就是不是不會為了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陌生人而去為難自己,傷害自己?這樣就是不是不會變得麻木不仁,隨波逐流?我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穿過秋雨去……   有了溫暖才會有感動,有了感動才會有心動,有了心動才會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有失落,有了失落才會有痛苦,有了痛苦才會有眼淚。心飛的有多高跌的就有多低,愛的有多深恨就有多切,傷的有多悲哭的就有多慘。到最后才發現這不過是所謂的緣分的陰謀,讓自己自導自演了一場叫做愛情,友情的悲劇戲碼。落幕之后也只能是多情的人捂著流血的傷口狼狽逃走,在流逝的時間中獨自療傷,可止住了鮮血,愈合了傷口,卻怎么也取不掉疤痕,也補不全靈魂的殘缺。   一滴清澈的淚滴連同縈繞在心頭的淡淡憂愁一同劃過臉頰,滴落在我掌心,微燙亦微涼。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停止了憂傷,可我心中的憂傷依舊在泛濫,心情沉溺在憂傷中無法自拔。多么希望雨不要停,一直一直都在下,那樣的話時間就可以停留,黃昏就不會到了,而我也不用和今天道別,我依舊是個孩子,不用去想明天會怎樣。   并不是每一場暴風雨后都會有彩虹,并不是每跨過一個挫折就會有屬于你的鮮花和掌聲。這一場風雨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風雨的開始,解決了這一個挫折就意味著另一個挫折的到來,生命生生不息,挫折和磨難源源不斷,只能在一次次挫折和磨難中變得堅強。   天晴了時間還是棄我而去了,做完著午后短暫的南柯一夢,我只有重新隱藏好多情和軟弱,披上無情和堅強的鎧甲,不去依賴誰更不去依靠誰。只是單槍匹馬的繼續闖蕩在跌巖起伏的風雨人生中,勇敢的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一次次挫折與磨難中成長,慢慢地變得無所畏懼,既不懼風,也不畏雨…… +10我喜歡

我寧愿相信那個有悖于儒家思想的傳言。   一對兄妹,一對夫婦結伴而行。   回首那個野蠻時期的低級階段,女媧在冰冷的寂寞的荒塬里潛行,星火闌珊,娃聲又起,蟲的夜鳴在漫無目的的薄霧露水里溢著花香的氣息。   剝去層層人間互化的面紗,女媧也是一條巨大的龍或蛇,一種“人心營構之象”的另一種圖騰。   穿越時空的水,美女或美女蛇,傳言從古說到今,因為是女性,生命的傳承與繼續,繁衍開始生生不息。   有人說,一龍生九子,九子各不同。   女媧的孩子,有男有女,有高有低,有仲有伯,也有三教九流,雖為“萬物之靈”,靈魂卻各不相同,這淵于泥土,也歸于黃土,一節帶塵的草繩,就是胚胎的臍帶,在生命里閃光。   也有人說,女人能頂半邊天,想像深處,這緣由于往古之時那次共工怒撞不周山,四極廢,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載,天破了,黑夜籠罩,雷霆翻滾,閃電橫抽,你的兒女驚恐萬狀。   打造一架天梯吧,再煉一堆五彩石,你痛苦過,呼喊過,奔走過,至今還在夢里補那眼遠古還未補好的黑洞。   想起女媧,就想起了生活的不易艱幸與甘霖,就想起伏羲,想起母親,想起父親。母親是父親的花,父親的世界,父親是母親的天,母親的日月,夢幻中流淌,時空里穿越。   女媧,所有中國人的女神,炊煙的薪火,民族的根部,會煉石,會立柱,會蓋房,是我們所有人的“娘”。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服務高雄碳足跡驗證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北碳排放量服務新竹碳排放量驗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中碳權盤查 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權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7zef8 的頭像
    g64t7zef8

    林武香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7ze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