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王起   我瞪著三輪車,帶著一大桶豆醬進了防疫站的院。   “弄屋里去吧。”一位男化驗員從口罩里過濾出發悶的聲音。看樣子他早就站在門口接應了。焦光相對,我發現這兩只眼睛有點兒熟。見我盯著他看,他麻溜兒移開了視線。   我抱起一大桶豆醬,“哈巴哈巴”弄進化驗室里,見一男一女兩個十五、六歲的孩子正在那里玩耍。化驗員沖門后一只紅色塑料桶一努嘴,說:“倒滿一桶就夠了。化驗用不了許多。”   “爸爸,”男孩兒“喯兒”一下跳過來,“這是給咱家的嗎?”   “去去去,多嘴!”化驗員瞪了兒子一眼。   “嘁,不是你叫我倆來抬豆醬的嗎?”男孩兒咕嘟著嘴晃到一邊兒去了。   化驗員瞪了兒子一眼。   倒完醬,我摘下汗津津的棉帽子放在桌子上,正想坐下來喘口氣,沒想到化驗員下逐客令了:“好啦,等會兒我就化驗,你回去等結果吧。”   回廠的路上,我覺得頭皮涼颼颼的,吔嗬,把帽子落在防疫站了。我調轉車頭,來了個“二進宮”。由于我蹬速過猛,剛要拐進防疫站的大門的一剎那,差一點兒撞上從里邊出來的人!我剎住車,定睛一看,原來是剛才那一男一女兩個孩子,用棍子抬著那只盛醬的桶,“哈巴哈巴”出來了。門里有人囑咐:“你倆記住,如果有人問,就說是買的啊……”他一抬頭,見我回來了,先是一愣,隨即鎮靜下來,臉一拉,眼一塌,慢條斯理的說:“我不是告訴你回去等結果嘛,你怎么……”此時,他的口罩在一邊的耳朵上耷拉著,我一看是一張熟悉的臉。那是一個多小時之前,我正在賣豆醬——   “同志,我是防疫站的,能不能先給我打30斤?”隨著話音,遞過來一只紅色塑料桶。   “不行啊,你看大家都在排隊……”我看著足有幾十人的長隊,有些為難。   “照顧照顧嘛。”他把桶往前舉了舉,“我是防疫站的。我的工作很忙。”他把“防疫站”三個字說的很重。   “這個……”我們食品廠就怕防疫站找麻煩,便想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給他先打了。哪知排在前面的幾個顧客不依了:“誰也不準加塞!你忙別人就不忙嗎?”   “是呀,你是防疫站的就該搞特權嗎?”   媽呀,好象馬蜂窩里揚進一把沙子,頓時就炸窩了!我只好勸那人去排隊。可他是鐵豆子下鍋——油鹽不進。他“梆”地把腳一跺,忿忿地走了!不一會兒,供銷股股長老彭過來對我說,防疫站打來電話,讓停止豆醬銷售,趕緊帶上一桶豆醬去化驗……   此時,我打量著這個人,心想:他媽的,你這是報復!可是,咱是食品廠,哪敢得罪防疫站?   “哦,我把帽子落你這兒了。”我壓了壓火氣,裝作若無其事的說。   “哦哦,”他尷尬的笑著說,“你回來的正好,豆醬我已化驗過了,各項指標基本合格,回去繼續賣吧。”   注:在那個還沒有種植反季節蔬菜的年代,大蔥蘸醬就是北方春季的新鮮蔬菜了。   (此篇舊作發表于《河北工人報》84年2月9日。現略有修改。)   +10我喜歡

當小雨碰上太陽,就被人們稱作為太陽雨,在人們的一聲聲驚訝中,太陽與小雨只能苦笑,誰也不想遇上誰,可誰也不能阻止這一場相逢。這一場短暫又美麗的光輝和結合,雨過天晴,除了一聲嘆息,吹落了多少的葉,隨風飄零。   生命是一場相遇,從子宮底誕生,在黑暗里活動結合,經過無數的黑和劇烈的陣痛,在一剎那間降生,猶如醒來的瞬間,一縷曙光從地平線上睜眼,露出微微的一絲,然后,巧奪天工,光芒四射。接著,鳥的飛翔,云的騰空,霧靄的彌漫,晶瑩的露珠,清新的空氣,都是嶄新的相聚,縱然是最終歸于夕陽之下,當夜幕降臨,習習的清風,皎潔的明月,閃爍的星星,重又相聚在廣漠的宇宙間,大放光彩。大抵,一天的變化是如此,一年的轉換也將如此,生命千變萬化,聚散無常。   雖然說流年似水,光陰轉瞬即逝,當曲終人散,縱然余音還繞在耳際,也只有回憶的份了。所以說生命是無常的,是漂泊不定的。我們常常掛在嘴邊的是人生如戲,戲中的聚散,是生命里一出出一幕幕的交響曲,演繹的如癡如醉,悲喜交加,讓看者的生命也就在這過程中就得到無窮的升華和叩擊。粱祝之戀,寶黛之情,驀然回首,失去的太多,錯過的太多,因此,請珍惜每一次相聚,愛護每一條生命,比任何事情來的重要有意義。   當我們燃盡一根香煙,剩下的也就是一小撮或一小節黑不溜秋的煙灰,抓不住也捻不起,風一吹,正印了灰飛煙滅。大抵,生命也是如此,甚至脆弱的不堪一擊,一場疾病,一場災難,足可以毀滅掉一個人的精神乃至活下去的勇氣。寫到這里,想起在別人日記里看到的那句話,“好好的活著,因為我們要死很久”,活多久,死多久,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了得,生死由命,富貴在天,有些事有種愛著實叫人身不由己,哪怕傷心傷肝,可也無可奈何花落去。   有些事不是我過于執著,而是懂得了放棄,你應該明白,是我不想讓你過的太累太苦,你遠比我要承擔的更多,甚而疲于奔波。正如你說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則是兩個家庭的事”。生命無常,聚散不定,相隔雖然不遙遠,可這一段路以及路上的荊棘足以摧毀行走的方向,我們看不到路邊那如詩如畫的風景,反而走的筋疲力盡,心力交瘁。哪怕我十二分的情愿和努力,最終換來得還是支離破碎。   不是任何痕跡都是可以輕易地抹去,不是任何人可以做到輕易忘卻。聚散總是與感情拉的很近,每一次聚每一次散,無不與感情緊密相連,而散后的思念也遠大于聚。思念是苦的痛的,因為寂寞著。有一種愛永遠隔著一堵嚴密的墻,愛的最苦最累最深,卻怎么也跟不上墻成長的速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是一場聚散,愛情何嘗不也是一場聚散。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迷路,是為了尋找生活的意義/     我喜歡你 陳意涵Estelle - 蓬萊間 網劇原聲帶     那一天,也許是我們的最后一次見面吧。   我記得那天天氣不好,沒有陽光,只有烏云,但我依然精心打扮,穿上碎花連衣裙,披上外套,準備去參加所謂的畢業典禮。   那時的心情復雜,實在不知道該高興地慶祝畢業,還是該痛苦著與你告別。 對,就是單純的舍不得你。 但,我忘了,你可能并不會在意我。   畢業典禮按照俗套的步驟進行著,校長致辭,年級主任致辭,頒發畢業證書,還有老師同學們精心準備的節目。 我當時只是在人群中時不時地瞟向你,我想再多看你一會,卻又不敢再看你。 對呀,我就是放不下你,盡管,你已經拒絕我了。 雖然我還清晰地記得被你拒絕的當晚,我有多么的難堪,但我還是管不住自己喜歡你。   心里抗拒著對你的喜歡,卻又不甘心放棄。   ------   畢業了,我們也許就這樣了吧,時間定格在此刻,依舊是我在望著你。   隨后,我擠出人海中,走在校園里,回憶著點點滴滴。 我仿佛又看到昔日里, 那個與你擦肩而過后高興炫耀的我, 那個偷偷將禮物放到你抽屜里的我, 那個跟你說第一句話后欣喜若狂的我, 那個與你穿同款衣服自認為是情侶裝的我 ......   我不禁為自己做過的傻事笑出了聲,想想那個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而心情變化的我。   可能正是因為有你,每天才不會因為重復而感到枯燥。   現在,是跟那段時光告別的時候了,是跟你告別的時候了。 再見了,曾經的你。 愿先生與我各尋良人。   準備轉身回去的我,一扭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離我大概十米的地方. 我不用細想就認出了那個身影, 對, 是你。   不對,等等,為什么是你?   那一刻,好像空氣都靜止了, 我該怎么辦,轉身就走? 還是走向你,跟你告別?   最怕的就是這種尷尬啊。   但,沒等我反應過來,你已經向我走來,像是兵荒馬亂的萬丈光芒。   ------   “你怎么在這里啊?”我嘴快,問了一句。但心里已經撲通撲通了。   “來找你啊。”   “啊?”我實在太驚訝了。   看到你就這樣站在我面前,不到一米的距離,我真的又緊張又激動。 你還是那樣, 鼻梁高挺,眼眸深邃,肩膀寬厚. 還是我喜歡的樣子。    “畢業了,跟你告個別,再見了。” 你貌似是面無表情地說出這段話的。 然后,就扭頭離開了。   我傻站在那里,遲遲緩不過來,也許那是你最長的告別話語了吧。 我心里是開心的,開心你還記得我,開心你主動跑來跟我說話。 終于,我們還是要再見了。 現在才想起來,當時,我并沒有說出那句對你告別的話,哪怕只是一句“再見了”。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成為別人翹首以盼的驚喜,我也會成為別人心中的一絲牽掛。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個星辰布滿天空的夜晚,你的最后一句告別。   畢業了,所有人都祝你快樂, 我只愿你, 「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最后,有生之年,有幸遇見。       END       文字|浩瀚星辰76 +10我喜歡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權輔導新竹減碳標章查證桃園減碳標籤認證台北碳權查證台北減碳標籤輔導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中碳標籤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7zef8 的頭像
    g64t7zef8

    林武香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7ze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